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学习大气污染防治政策

2019-03-22 15:43:1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新区气水办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级相关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梳理,精心编制《石家庄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资料汇编》一书,内容分为国家级文件、省级文件、市级文件、区级文件四部分,涵盖了大气污染防治方方面面的政策文件。

该书发放到区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环保工作人员、涉气企业、村(社区)、工地负责同志等,为他们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掌握大气污染防治基本知识和技能提供了学习教材。

广大环保战线工作人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纷纷表示,该书内涵丰富、信息量大,是一本有用的工具书,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树立了信心,不断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