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2019-03-25 14:55:5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推进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大会,旨在全面落实省、市质量大会精神,表彰高新区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形成抓质量提升工作的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忠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吴炳卫主持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国锋宣读了奖励通报和决定,并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奖杯。 周立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理念,把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作为长远发展的重中之重,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奋力推动全区质量和标准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周立新明确要求,要坚持“大质量”理念,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标准引领、服务升级行动,争当全市乃至全省质量和标准化建设的排头兵。同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质量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的底线。 周立新强调,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是一项事关改革发展全局的基础性、系统性工作,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障措施,形成强大合力。


区质量强区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镇)办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