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开通创新大厦公交专线

2019-03-25 14:57:1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市公交公司将于3月22日开通高新区管委会北院(政务服务中心)至创新大厦公交专线(试运行),解决沿途园区企业员工的通勤问题,提高公共交通的服务能力。此举旨在落实全省“三深化、 三提升”工作要求,响应全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工作号召。

该公交专线从高新区管委会北院(政务服务中心)至创新大厦运行,途径黄河大道、昆仑大街和长江大道,设置石家庄科技中心、联通大厦、国祥公司(宏昌科技园)、天山科技园、天山科技园东(创新大厦)五个站点。该公交专线工作日运营,每天上午7:30从高新区管委会北院(政务服务中心)单向发车,15分钟一班次,到8:15停止,每天下午17:10从创新大厦单向发车,15分钟一班次,到18:00停止。 同时,公交公司将进一步加密537路在上下班高峰期的班次,进一步增加公交运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