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各中小学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9-03-28 15:23:2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学生环保理念,深化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我区各中小学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3月12日,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开展了 “爱绿、护绿”植树活动。师生一起种下了樱桃等果树,寓意“培育英才,桃李满园”,祝福五十四中学未来更加辉煌灿烂。毕业班的同学们更加珍惜此次活动。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存一份宝贵的回忆。 

3月16日,高新区外国语学校联袂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公益植树之旅在鹿泉黄壁庄镇小壁林场展开,学生代表与家长共赴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为大地画上一抹春绿。临近尾声,孩子们将写好的《植树节许愿卡》挂到树上,寄语美好愿望。


3月16日,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部分师生及家长来到小壁林场,参加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公益植树活动,到达林场后,家长和孩子们领取了树苗和铁锹,兴高采烈地在自己的片区上开始植树。植树活动中,想象少年走进大自然,学会了敬畏生命、爱护树木,在保护环境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