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4-01 15:03:1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9年3月29日,高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79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0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9365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33.93%,比上年同期增长21.12%,超时间进度8.93个百分点;其中非税收入完成31795万元,占公财收入的22.81%。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我区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工作要求,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自觉强化“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在实现首月“开门红”的基础上,以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为抓手,一方面积极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壮大财源,培育税收增长点;另一方面财税部门协调联动,认真分析研判,不断加强主体税种、重点税源及零散税收征管,加大综合治税力度,挖潜补漏,做到应收尽收,有效促进了财政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