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十项实事清单便民惠民

2019-04-02 15:51: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以全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为抓手,结合区域实际,瞄准民众所需,制定了十项利民惠民实事清单,切实将民生举措落到实处。

在行政服务方面,推进简化社会保险审批流程等10项社保大提速措施;在教育方面,在年底建成投用两所高标准小学,新增两所普惠幼儿园,改善入园难、入园贵、入学难等问题;在医疗方面,引入市三院合作,提升区妇幼保健站和太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在养老服务方面,建立两家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切实提升全区养老服务水平;在道路交通方面,8月底前完善道路交通信号装置,纳入全市交通抓拍,有效提升道路安全。年底前整治主街主路违规占道停车问题,确保畅通道路交通。启动建设一座智能停车场,积极探索解决停车难问题;在改善人居环境方面,谋划完成三项利民惠民实事,分别是在年底之前完成两家便民市场的升级改造,对留村集市进行搬迁,完成两个老旧小区改造,新建十座公厕。(记者 李彦水 通讯员 郭 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