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高新区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9-04-08 10:21:1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部署要求,石家庄高新区坚持服务为本,不断强化自我革命,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发展。一季度,高新区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7.97亿元,同比增长2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94亿元,同比增长21.12%,圆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其中,纳税超千万企业达到38家。

4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组织召开了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利税大户服务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会上,石药集团、格力电器、轻易科技、天山集团等纳税大户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逐一进行现场解答,提出解决意见。同时,对与会企业反映的电厂关停、天然气供应保障、政策对接服务、区内大车运输周转等10余个共性问题,制定了责任落实清单,明确任务、时限和标准,动态反馈,盯办落实。赵文锋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同时鼓励企业积极提出问题建议,努力克服不利因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今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紧紧围绕“效能革命”,以“双问计”活动为重要载体,已推出了两批7项提升服务效能的具体措施,包括走百企、访千户行政审批上门办机制、常态化企业家工作例会制度、企业困难和问题兜底服务制度等,开展新建项目“委派专员分包服务制”,利税大户“责任部门专门服务制”,切实以企业问题和发展为工作导向,开展解决问题大行动,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全面提速、提质政务服务,一对一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全覆盖,确保政府该办的事一项不落办好,不让一个企业“冷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