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高新区领导深入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

2019-04-10 10:07:0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副市长、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深入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对“两房”建设及主要检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宋庆绵检察长全程陪同。

两位领导一行首先向全体检察干警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和大家合影留念。随后,两位领导分别调研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远程接访室、检察长接待室、情绪疏导室等功能区,信息技术中心、指挥调度平台、案件管理中心等办公办案场所,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两房”建设情况。当了解到检察院办理的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例——贾某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被评为全市十大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时,赵文锋在认可检察院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乎民生、必须保障,食品药品犯罪不仅要承担刑事责任,还要对涉事企业和个人严罚重判,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