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2019-04-11 10:52: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上午,高新区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会200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双随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抓好本部门“双随机”抽查的推进工作,并积极配合完成好联合抽查工作。

会议最后,吴炳卫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细化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做好检查和处理结果公示和后续处理工作。二是要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建设。依法依规开展抽查工作,做到既保证必要的抽查事项全覆盖,达到监管的作用,又要防止检查过多、执法扰民和干扰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切实保证圆满完成各项抽查任务。由市场监管局协同区督查室对各单位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改进措施,确保工作实效。同时要广泛宣传“双随机、一公开”的经验和成果,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