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区领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2019-04-11 10:53: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金珂锐到郄马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金珂锐一行听取了郄马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东佐、段干两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调研对段干村三清一拆工作效果表示了肯定,对各村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金珂锐强调:一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牢固竖立新发展理念,加快补齐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短板;二是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注重规划先行,从实际出发,做到规划与建设相统筹,专业人员参与与充分听取农民意见相一致,实现协调发展;三是坚持有序改善民生福祉,从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环境脏乱差做起,到改水改厕、道路硬化、污水治理等提升农村生产生活的便利性,到绿化亮化、村庄综合治理提升形象,到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农村生活品质,先易后难,逐步延伸。  区农办、郄马镇、城建公司、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