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9-04-12 10:35: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高新区创卫办组织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该区农贸市场现状进行分析,并要求创卫标准不达标的单位,必须整改达标后才能重新营业。各成员单位及街镇、各农贸市场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区经济发展局传达了市级农贸市场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结合该区现状进行分析,对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解决。

会议指出,一是各部门对创卫工作重视力度不足,要强化认识,抓好职责,理清职责。二是农贸市场从不规范到规范是一个过程,各部门相关人员要根据要求补齐短板,抓整改、促落实,严肃对待。三是创建国家卫生城是全区工作的重点,各单位必须认清形势,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使创卫工作人人监督,人人督促。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找准定位、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解决问题是关键,要找短板、补弱项,要做到分类指导,各部门要清楚底数、清楚要求,抓重点、攻难点。相关部门要联合执法、现场办公,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全民参与。

会议要求,各农贸市场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创卫标准进行整改。同时,由区经济发展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行政服务局、社会发展局及各街镇开展联合执法,对辖区所有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对拒不整改或消极应付,未在规定时间节点达到创卫标准的单位,采取关停或取缔等措施,直至达到要求再重新营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