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5 14:28:1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文明办相关文件要求,4月13号上午,高新区工委管委办公室立即行动,迅速开展了“城市文明大行动,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党员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上午9点,各党员志愿服务小组在管委会大厅集合,大家身着文明志愿者服装统一出发。按照事先安排,各党小组分别到地铁口、星辰花园社区和火炬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首先在人员密集区域集中发放了《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宣传单,并向来往群众做展示讲解。随后,各小组对广场和社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擦拭宣传栏,捡拾垃圾,尤其对一些平时不太被注意的“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同时,将一些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了集中整理。一些社区居民和路人看到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也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切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不仅没有感到累,反而觉得很充实。作为一名党员,理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党员志愿服务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来,用自身行动讲好作为一名党员的故事,为建设美丽高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高新区将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指引,全面落实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从小事做起,从党员的自身修养做起,通过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带头践行《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识和实践,树立党员价值导向,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