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7 11:13:3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高新区在天山海世界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区工委管委办公室、政法委、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现场展览采取设置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宣传资料近3000份,制作国家安全观及部分典型案例等内容展板12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利用广告荧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充分展示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进一步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连日来,通过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打造强大宣传声势和影响力,让广大干部群众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