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星辰花园社区:让家充满书香

2019-04-19 17:12:4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文化素养,拓宽知识面,就需要培养孩子阅读各种书籍的习惯,让家里常满书香。长江街道星辰花园社区邀请驻区单位党支部第一小学教育副校长李晓霞,来到星辰花园小区开展了“家校共育”知识讲座活动。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两点,活动在星辰花园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星辰花园驻区单位第一小学、在职党员、社区居民。李老师和大家一起探讨了“阅读”的话题,分享了三个方面内容:1、阅读的重要性2、阅读环境的创设3、如何培养阅读习惯。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拉近了党群关系,体现了共驻共建资源发展,也让每个人都深刻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阅读能够丰富知识,拓展生活眼界;能够平心静气,沉淀浮躁心性;能够思想引领,塑造高尚品格,提高气质修养,让人变的更加有魅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