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街道整治市容市貌拆除违规牌匾

2019-04-22 16:12:4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湘江道与黄山街菜市场交口西行10米路南与泰山街淮河道交口北行100米路西的租户主动拆除了街道两侧违规广告招牌。

这两处的租户为了招揽生意,店主在街道两侧违规设置了广告招牌,这些广告招牌极大的影响了街道两侧的市容市貌和城市形象。太行街道迅速对违规的两处广告牌的户主做耐心细致地思想工作,劝令其自行拆除。  在整治行动的一周中,太行街道工作人员讲法律法规,讲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店主们纷纷表示配合太行街道自行拆除违规广告招牌。 山东碱面馒头老板说;违规招牌拆除了,城市形象提升了,我们居住的环境更美好了,自己的生意也将会更红火,我们支持你们的工作。


太行街道拆除违章广告招牌提升了市容市貌形象,杜绝了乱设广告牌匾发生,为创卫建设添砖加瓦。(泽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