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投资评审中心引入质疑机制

2019-04-23 14:39: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双问计”活动的开展,高新区投资评审中心积极听取相关单位对投资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反映集中的报审资料方面的问题,投资评审中心采取积极措施着手解决,引入评审质疑机制,取得阶段性成效。

评审质疑机制的实行,有利于发现问题修正错误,有利于督促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过程监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评审质量。在评审过程中,中介机构和评审中心可以对项目单位报送的评审资料提出质疑,项目主管部门或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质疑函的内容,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回复。质疑函连同项目建设单位的回复函作为评审依据,归档保存。通过评审质疑新举措,发现个别项目存在竣工图纸不规范甚至出现错误等现象,及时予以纠正,压缩了申报不实的项目资金,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