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城管局召开创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4-23 16:35:4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高新区创卫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区创卫推进大会精神,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4月18日,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卫攻坚工作推进会,研究制定创卫工作推进方案,明确创建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

会上,大家观看了省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汇总PPT,秦吉辉传达了全区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强调,一是营造氛围,要通过沿街LED屏显、围挡广告、牌匾、车载标语等多种方式加强社会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拉出清单,各部门要进一步的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分类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局创卫督查组。三是明确标准,对照创卫考评标准,明确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整体推进、全面创建。四是强化分工,各部门既要根据各自任务,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创卫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我局将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及时解决消除创卫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积极有效地把创卫工作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