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区财政局开展养老服务体系资金检查

2019-04-24 15:16: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管理,高新区局联合区社会发展局对2016-2018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涉及民生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区财政局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安排上始终坚持落实好党和政府惠老政策托底保障职责,及时拨付上级专项资金,积极落实本级配套资金,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本次检查工作从资金的筹集、管理、使用等方面入手,区财政局按照资金下达的时间线逐条梳理,各项资金均按程序及时下达用款部门;区社发局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的使用进行全面的清查,确保财政资金专款专用。   区财政局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资金监管水平,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