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市司法局来高新区开展精准服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对接工作

2019-04-24 17:07:1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市司法局马剑副局长带队,来高新区开展精准服务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对接工作,就如何开展对接服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探讨。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徐世杰出席了对接会。

会议徐世杰局长介绍了市司法局所包联的高新区四家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对高新区服务规上工业企业专项方案进行解读。马剑副局长表示市级包联领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市司法局作为市级包联部门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着力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的同时,发挥司法部门业务强项,为高新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进行一对一法制体检。

会后,经发局相关人员陪同市司法局一行,相继到爱尔海泰、医大生物中心、诚志永华、光纬金电等四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完成了初步的对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