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嘉苑社区开展清洗行动

2019-04-25 17:10:4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秉承“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精神,2019年4月23日,太行街道主管负责人高鹏同志牵头,联合区城管局、区环卫处,出动两台洒水车,一台雾炮车对太行嘉苑小区开展清洗行动。

两台洒水车一台雾炮车对太行嘉苑社区的道路、绿地、树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洗,细细的水雾喷洒在绿意浓浓的植被上,喷洒在每个楼外墙上,刹那间整个小区焕然一新,绿植更绿了,道路更干净了,楼外墙洁净了。居民瞧着浓浓的雾水,都拍手称赞。

通过此项行动,为太行街道唯一社区太行嘉苑社区营造出绿色卫生的宜居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创卫工作

助力加瓦。(高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