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高新区参加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荣获佳绩

2019-04-29 15:10:3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在四川省简阳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7个省36个城市40支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区蓝天舞蹈队经河北省体育局推荐,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大赛。蓝天舞蹈队创建于2003年,现有队员30余人,优秀队员18人。自队伍创建以来,队员们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经过全国40余场比赛的磨练,已具备高素质、高水平的表演和比赛能力。此次比赛中,我区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超高的水准、精彩的表演,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胜奖并获奖金4000元。本次全国范围的广场舞大赛,为我区提供了一个向全国展示河北省特色舞蹈风采的平台,也为我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貌的机会,为我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