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多部门督导农贸市场创卫工作

2019-04-30 17:12: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太行街道办事处、长江街道办事处对区内农贸市场进行检查督导,坚决落实全区创卫推进大会指示精神,确保农贸市场达到创卫标准,助力我区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工作。

创卫推进大会召开后,经济发展局对农贸市场创卫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部署,要求创卫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强化落实整改到位。为此,经发局商务处统一思想、开足马力,将农贸市场创卫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局领导牵头多次赴农贸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向农贸市场各商户发放农贸市场创卫明白纸、宣讲创卫标准、提高创卫知晓率。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督导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及责任分工,在各相关部门及街道(镇)的配合下,通过持续督导整改,各市场环境卫生进一步好转,区内农贸市场从无标准、管理弱到强化管理、有制度、有标准,卫生环境进一步整洁、食品三防进一步完善,各市场对照创卫标准逐步进行整治,卫生环境和食品安全不断提升。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持续牵头做好农贸市场整治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逐一督导整改,确保农贸市场达到创卫标准,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