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深入开展洗城行动  干干净净喜迎“五一”劳动节

2019-04-30 17:14: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加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力度,降低扬尘污染,按照区工委管委部署,高新区城市管理局4月30日开展了“全民洗城日”行动,洗城、洗路、洗树、洗庭院,强化扬尘管控,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一是开展集中道路冲洗和洒水喷雾作业。出动高压冲洗车、多功能洗扫车43辆次、水车28辆次,对区内主次干道及桥下空间进行冲洗、洗扫,车过地净、路见底色,对各路段实施洒水降尘作业,利用雾炮车开展高空喷雾洗树作业,进一步降低扬尘污染。4月30日洗扫、冲洗、洒水作业累计用水2000余吨。   二是强化道路清扫保洁。一线环卫工人全员上阵,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出动21辆小型作业车,定人、定车、定路段对区内便道以及小街小巷进行集中清洗。



三是开展沿街外立面清洗。动员沿街商户积极参与清洗行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门头牌匾、橱窗玻璃、楼体立面进行清洗,确保窗明几净。

四是强化园林绿化冲洗保洁。对广场公园进行冲洗除尘,冲洗树叶浮尘,清洗广场公园道路和设施,为市民提供干净优美的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