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社会发展局开展急救常识进万家活动

2019-04-30 17:15:5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急救常识知晓率,降低突发疾病及意外事故的伤残率和死亡率,根据《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急救常识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29日,社会发展局在段干小学进行了以“急救常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郄马镇卫生院石荣辉医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了学好急救知识的重要性,重点围绕徒手心肺复苏、异物梗阻等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急救技能进行讲解,并采用现场演示与学生实际操作进行,学生们的急救知识得到了提高 。师生认真聆听,仔细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要求参与实际操作。在老师耐心的指导下,同学们体验了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



本次活动以讲解科学实用的急救技能知识的方式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医疗急救知识的平台,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白了健康和急救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急救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急救理论水平和基本急救技能,增强了广大师生健康意识。我们的工作也受到校方和广大师生的肯定。这无疑也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努力为我市急救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