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悦”读滋养幸福童年

2019-05-05 14:20:4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莺歌燕舞喜迎大地,书香墨香飘满校园。郄马镇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成功举办了让‘悦’读滋养幸福童年”为主题的读书月总结及颁奖典礼。石家庄市第55中学校长王瑞卿、南郄马小学执行校长刘景景、郄马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素霞、园长王秀华及全园家长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王秀华园长对读书月活动进行回顾、总结。自活动开展以来,小班的快乐十分钟、中班的宝贝故事会、大班的图书修补、好书分享等活动,使孩子们感受着阅读的魅力;亲子共读、亲子制作书签、“我的书香家庭展卡”,既增进了亲子感情,又促进了孩子的成长。

然后小班石辰宇妈妈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从家长的发言中,娓娓道出了读书月活动开展中孩子的变化与收获。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评选出了4个优秀的“书香班级”、25个“书香家庭”、10位“故事宝贝”、14位“阅读小明星”,并对获奖的幼儿及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成功激发了孩子们对阅读的浓厚兴趣,使幼儿养成与书为伴,让书香浸润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让书香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