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警示教育日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19-05-13 16:20:2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工委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日活动。

活动在集中收看《在警醒中奋进》《一抓到底正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签定《高新区党员干部“十不”承诺书》,并围绕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如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好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醒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违纪、违法者为镜鉴,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紧守底线、不触红线,勤勉工作,以无私、无畏、无愧的情怀和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高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