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洞察人才,与「石」俱进”人力资源论坛举行

2019-05-13 16:24:0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高新区工委组织部与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在石家庄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洞察人才,与「石」俱进”人力资源论坛。此次活动中,区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工委组织部部长吴英兰代表石家庄高新区与猎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合作联盟,促进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和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未来猎聘与石家庄高新区将在人才招聘、人才发展、人才测评、劳务派遣、人才市场研究、人力资源规划、猎头服务等人力资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共享共赢的合作机制,为石家庄高新区人才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和提供支持。 吴英兰表示,石家庄高新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探索构建起完善的工作机制和服务体系,持续加速助推高成长科技企业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猎聘副总裁朱海英表示,猎聘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多年来深耕人力资源领域,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配合石家庄高新区的人才与产业发展战略,助力高新区引才聚才用才留才,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聚焦石家庄中高端人才发展趋势、企业招才策略等内容,特邀猎聘政府事务顾问、业务总监曾方、猎聘公司测评研究院首席专家刘金山、猎聘华北SME总经理朱佳英出席并演讲,与现场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分享相关人才大数据及人才招聘策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