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代表团来高新区访问

2019-05-14 15:02:0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下午,河北省友好省州——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代表团来石家庄高新区区访问。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代表团由该州经济发展局局长谢尔盖耶夫·安德、烈·维克托罗维奇带队会同俄企业家一行四人对高新区进行投资考察。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概况及优惠政策,俄方局长谢尔盖耶夫·安德、烈·维克托罗维奇也介绍列宁格勒州基本情况,列宁格勒州是俄罗斯工业发达的地区,其基础领域为燃料工业、电力能源业、机械制造业、林业、木材加工业及纸浆造纸业和食品工业,著名的圣彼得堡市就在州内。同团的俄罗斯企业家埃沃比奥斯有限公司董事长重点推介其高新产品——有机废物处理装备,日处理废物达50吨,与会的我区多家企业对此产生浓厚兴趣,纷纷与俄罗斯企业家咨询、洽谈,表达合作意向。会谈后俄罗斯代表团还参观了我区的金融服务中心,充分地了解了我区的投融资服务水平。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代表团通过洽谈,对高新区的发展环境大为赞赏,表示将来一定会更加深入合作,其中有企业家准备在高新区设立研发机构。科技局也表示一定积极加强双方合作,为俄企业落户我区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