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跑遍国际庄·2019高新区10km乐跑赛”开赛

2019-05-14 15:08: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跑遍国际庄·2019高新区10公里乐跑赛”在火炬广场鸣枪开跑,社会发展局局长张振华、副局长张卫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市的 1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前来参赛,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广大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我区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风貌。在区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活动得以安全、顺利、圆满结束,获得了全体参赛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既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赛事,也是高新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有效实践。活动的举办,对于凝聚高新区力量、展示城市形象、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赛事,为提升全民体质、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