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湘江篮球赛促进全民健身

2019-05-14 15:10:5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上午,宋营镇湘江花苑社区党支部在社区篮球场举办了首届社区篮球比赛。在全区提出开展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的工作目标之后,湘江花苑社区率先行动,从居民身体素质出发,号召全民健身。

比赛现场,各位队员反应迅速,战况激烈,不时出现抢断、拼抢篮板等精彩瞬间。比赛以健身、增进友谊为目的,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定点投篮的比拼。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赛场边,为小朋友们安排了趣味投篮比赛,培养他们从小爱上体育活动,锻炼出健康的体格。 湘江花苑社区高度重视文化和体育工作,通过党建惠民资金修建了高标准篮球场和社区文体活动室、阅览室等活动场所,社区现拥有河北梆子艺术团、舞蹈队队、老年形体队和篮球队。篮球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