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全国中小学主题阅读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

2019-05-14 17:05:4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17日,全国中小学主题阅读研讨会暨学校课程顶层设计(石家庄)高峰论坛在高新区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深圳立言教育研究院主办,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承办。13日上午,小学主题阅读研讨会在主会场太行大街小学拉开帷幕,社会发展局张振华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张伟副局长为会议致辞,同时,学校课程顶层设计高峰论坛在分会场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举行。深圳立言教育研究院刘宪华院长等8位专家参与本次活动,来自吉林、内蒙、新疆、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山西、深圳等地的主题阅读实验学校校长、教师近200人参会交流。

开幕式上,社会发展局张伟副局长致辞:本次由深圳立言教育研究院主办的主题阅读研讨会在高新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齐聚燕赵大地,分享交流,共襄盛举,是高新区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对高新区新样态学校建设实践的肯定,希望各位专家、同仁为高新区的教育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用好专家的智慧,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努力把高新区教育事业办得更好!开幕式上,太行大街小学的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为大家带来开场合唱国学新雅乐代表作《礼》,表达太行大街小学全体师生欢迎大家的到来。

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冯立忠在分会场为参加学校课程顶层设计高峰论坛上的校长们致辞,并做了《创新 生态 多样》的学校文化发展报告。 此次研讨会是一场以课程探索为主题的学术盛会、文化盛会、思想盛会,可为专家云集,群贤毕至,为我区搭建了一个对外交流、展示的平台。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高区7名校长、20位教师将与专家、全国同行交流思想、分享成果、碰撞火花。此次活动必将为高新区的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助力高新区教育开创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