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街道开展“金牌红色物业”评选

2019-05-20 16:58:0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区工委、管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金牌红色物业”评选工作。5月15日,太行街道党工委组织太行嘉苑社区居民对创世纪物业与宜和物业两个物业企业进行满意度调查,此次专项调查是以得分形式进一步量化社区居民对物业企业认可度,为推动物业企业服务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提供坚实数据保障。

为保障数据真实可靠,太行街道党工委一是大力宣传引导,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通知等形式,让社区居民了解评选“金牌红色物业”的意义和方式,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参与率。二是从街道组织员办、国土住建办抽调骨干力量,成立社区评选工作组,全程督导参与工作开展,保障工作步骤合法合规。三是采取集中办理和分散办理相结合,周三全天候为居民提供业务咨询、满意度评价等服务,方便居民结合自身时间参与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64名居民参与了评选。(梦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