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硅谷企业家代表团来高新区对接洽谈

2019-05-24 16:06:2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组织硅谷企业家代表团来高新区对接洽谈。硅谷企业家代表团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行业的10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区企业积极参与对接活动,包括基金公司在内的共计25家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投资服务局首先向硅谷企业家代表团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随后,硅谷企业一一进行项目路演,各自介绍企业优势项目及产业,同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合作意向。路演结束后,高新区企业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项目同硅谷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保持沟通,就更多项目进行深度交流,谋求达成更多实质的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