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长江街道党员巩固创卫成果靓化美好家园

2019-05-27 11:16:4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上午,长江街道花香漫城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单位高新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高新区长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职党员近30人,来到老旧小区大江山小区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早九点集合后,参与人员按楼按片进行分工,领取了扫帚、笤帚、铁锹、耙子、小铲,对小区绿化带、停车位、垃圾桶周边路面等卫生死角的废弃杂物、枯枝败叶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高温日晒、尘土飞扬丝毫没有减退在职党员们的劳动热情,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和支持。 花香漫城社区居委会自“创城”以来,通过组织环境整治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社区通力合作,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促进了社区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有力的群众基础,也为创城工作的有效推进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