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经发局举办高新区电子商务企业培训会

2019-05-29 16:33:2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促进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本着为企业服务、问计企业的目的,5月28日,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邀请河北省电商协会会长高文海为区内电子商务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电商知识培训会。区内以岭建康城、御芝林生物、正和网络等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科创中心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40余家单位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区内企业系统介绍了电子商务产业的概念、发展趋势、零售业态的转型路径、产业互联网等内容,并进行了政策解读,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支持,参会的电商企业表示收获颇多、收益匪浅,尤其深化了电商企业对电子商务本质认识,并为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提高销售、研发、生产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形成了以科技中心、物联网大厦两个基地,以岭健康城、御芝林生物等龙头企业,正和网络、文始征信等特色企业,智慧农贸、浣衣熊等新型业态电子商务企业为代表的产业群体。按照《石家庄市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方案》,经济发展局将不断壮大电子商务企业、培育电商人才、实施创新工程,逐步加大电子商务的发展扶持力度,此次电商企业培训,为凝聚高新区电商企业力量、谋划高新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平台,经济发展局将持续推动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力度,并深入企业开展问计调研、挖掘电商企业特色,不断壮大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