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调研河长制及春季绿化工作

2019-05-31 13:59:2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调研河长制及春季绿化工作。城市管理局、生态环境局、长江街道、太行街道以及昌泰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立新一行首先来到石津干渠高新区所属标段,调研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周立新要求,要切实发挥河长制的监督管理作用,提高各标段河长的工作积极性,把保护水源地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做,增加河道两侧的巡察次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整改。

随后,周立新一行沿我区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调研检查了全区春季绿化完成情况。周立新肯定了春季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各相关部门再接再厉,保持春季绿化的成果,加强绿植的管理,保证成活率。周立新强调,当前正值全市创建卫生城市的攻坚阶段,增加绿化面积不仅可以降尘降噪,更可以美化城市环境,区相关部门要抓紧春季绿化的有利时机,选好苗木品类,提高栽植苗木成活率,努力让绿树成荫成为城市的常态。 周立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健康公园的建设进展以及南二环东延(高新区段)绿化保障情况。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