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文化教育>>

童心飞扬 嗨翻六一

2019-06-03 11:16:5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组织了“童心飞扬 嗨翻六一”的主题活动。

幼儿园内到处是气球飘荡,欢声笑语,整个园内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各个年级组精心组织了主题活动。小班组开展了“宝贝才艺秀”活动,分为“创意小画家”“小小主持人”“智力大冲浪”“今天我当家”四个环节,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提高了自信心。中班组组织了“快乐水枪大作战”戏水游戏,孩子们准备好各式各样的水枪、水弹、泡泡机,准备开战!孩子们拿着水枪在操场上追逐驰骋,一起感受夏日里戏水游戏带来的清凉和快乐。教师组织家长们为孩子录制一段短视频或语音,表达对孩子节日的祝福以及对孩子殷切的期望。孩子们还带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巧妙构思,别出心裁,将蔬菜制作成蔬菜服饰,来一场酷炫的服装走秀!大班小朋友发挥想象力,用五彩的画笔,在白色的T恤上勾勒出缤纷的画面。孩子们穿上自己创作的T恤,自信满满地走在T台上,大胆地展现自己的创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为每一个孩子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在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里,衷心祝愿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侯文倩、王美仙)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