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生态环境局开展市民素质提升工程

2019-06-04 15:21:5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五大文明建设,打牢文明城市创建基础,生态环境局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加强市民思想道德建设为根本,以教育引导和实践养成为抓手,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开展市民素质提升工程。

开展“共创绿色城市、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与水榭花都社区党支部加强共驻共建,倡导居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带头做文明石家庄人,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开展“《生态文明三字经》邀你来读”活动,全民践行污染防治,引导市民分类投放垃圾,以居住条件的改善和环境的优化推动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开展“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和环境保护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难点问题,积极引导企业自觉守法、主动治污、绿色发展、尽力减排,自主消除环境污染隐患,提高企业环保自律水平,全力促进我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通过开展市民素质提升工程,推动我区社会风气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为建设现代幸福高新区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支撑和有力道德支撑。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