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经发局召开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9-06-05 16:38:5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了解重点工业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6月4日,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在科技金融中心二楼路演大厅召开第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徐世杰主持会议,区内26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徐世杰通报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一一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就企业用工、融资、环保治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徐世杰就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现场逐项解答,并要求与会工作人员对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限期办理,按期反馈,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徐世杰指出,工委、管委高度关注工业企业发展态势,不断出台各项改革措施,大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为和各企业共渡难关,遵照工委、管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经发局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若干政策》进行了修订完善,加大了对企业实施技术改造、环保治理支持力度,确保政府资金投到企业最需要之处。

徐世杰强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受各种因素综合影响,当前实体经济面临很大困难。一是要紧盯目标排产。各企业要紧抓生产环节关键问题,加强企业内部全过程管理,按日排产,高效率组织生产,确保完成各项生产指标。二是要下功夫练好“内功”。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企业生产成本不断上浮,“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各企业必须要学习先进,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转型步伐,大力实施技术改造,积极引入智能制造,用足用好高新区各项支持政策,推动成本逐步降低。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