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端午送粽子  关爱环卫工

2019-06-05 16:40: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深厚的文化内涵。每年端午,高新区环卫处都安排包粽子、送粽子,让环卫职工吃上自己人亲手包的粽子,今年继续延续了这一“暖心”之举。

6月3日、4日,20余名环卫职工齐聚环卫处办公院内,泡米、煮叶、包粽子,一片欢声笑语。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颗颗饱满的红枣,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随着大锅焖煮,浓浓的粽子香味飘在每一个人心头。 棕香弥漫的3500余个红枣粽、肉粽陆续送到了环卫职工手中。有环卫工人拿到粽子,迫不急待地品尝,吃在嘴里,笑在脸上。“这是我们自己包的粽子,甜滋滋的,真不错!”


粽子虽小,甜香在心;传递关爱,定格美好。祝奋战在城市街道和角落的每一名环卫职工端午节安康!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