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9-06-06 15:19:54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6月4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聘请安全专家,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对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出席活动并致辞。

戴宝进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聚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创新形式,创新载体,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使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中来,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着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 戴宝进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构筑起安全生产坚强堡垒,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生产月期间和汛期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继续开展全过程、全覆盖的隐患排查治理,推动攻坚行动不断深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广大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全专家、石药集团维生药业付宏凯围绕事故预防、双控机制建设和安全标准化等方面为与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知识理论水平,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的时间里,高新区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