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领导动态>>

周立新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

2019-06-10 16:58:02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就全区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全市空气质量会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5月份以来市大气办专家组交办我区的问题、区气水办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及乡镇站点空气质量的排名情况,宣读了臭氧管控考核办法,并对环保重点工作、三夏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立新指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镇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要把大气治理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重点抓好涉VOCs企业管控、黑加油站整治、秸秆禁烧、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整治等8个专项行动,确保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明显改善。



周立新强调,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把对空气质量造成严重影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与绩效考核挂钩,问题严重的移交纪检监察部门给予问责处理。 区领导尚二飞、金珂锐出席会议。区直各相关部门、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