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推进会

2019-06-10 16:59:41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有关部门、各街道镇宣传教育要到位,责任区分要到位,定时巡逻要到位,管控措施要到位,切实把禁烧工作抓紧抓实;区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秸秆禁烧指挥长金珂锐就扎实抓好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各街道(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各街道镇签定了《农作物秸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各街道镇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要把禁烧工作做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落实好各级责任,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好属地监管和各级督导责任,充分发挥红外视频APP、各级网格和村巡逻小组的作用,扎实抓好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实现既定目标,积极提升高新区大气质量;三是加大督导问责力度。禁烧工作要与绩效考核挂钩,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区直机关相关部门、驻区相关单位、各街道镇负责人和区秸秆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