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未雨绸缪  积极备汛

2019-06-11 15:07:20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2019年防汛工作,高新区城管局市政处扎实做好全区防汛准备,对易积水路段更换井盖并对城区雨污水管道、方沟进行排查、清洗、疏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抢修。

一是更换“六防”井盖,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井盖如果出现下陷、凸出、丢失,随时可能成为道路上的“地雷”,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市政处对人流相对集中、易积水的长江大道(珠峰大街-天山大街),地势低洼、井盖易被水流顶开的黄山街、兴安街、漓江道等易积水路段,更换新型“六防”井盖99套,防偷窃、防坠落、防位移、防异响、防弹跳、防漂移,和传统井盖相比,六防井盖安装了二层防坠装置,有效防止行人和车辆陷入,最大程度保障汛期出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疏通管道,确保汛期排水畅通。市政处对城区雨污水管网、方沟等进行排查、冲洗、疏通,拆除管道内的封堵,抢修雨水管网,清掏检查井、收水井,有效保障我区汛期排水系统畅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