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高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受赞扬

2019-06-11 17:04:33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纳税人李宏亮给石家庄高新区税务局长江税务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税务所工作人员贴心服务,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

李宏亮2019年1月初在区局珠峰大街办税服务厅代开房屋租赁发票一张,缴纳房产税16万余元。《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下发后,按规定李宏亮可享受相应的减免政策,长江税务所辅导人员迅速将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告知李宏亮,并与税务一所及机关相关科室配合,积极协助他办理退税手续,共计退税8万余元。进一步体现了该局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良好纳税体验的服务品质,展现了高新税务的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