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召开迎省级创卫技术评估调度会

2019-06-12 11:00:0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接省级创卫工作技术评估调度会,工委委员吴炳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创卫办主任张振华及创卫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省级评估的重点工作从省暗访问题、档案资料要求、实地考核评估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会议要求,全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开展各类综合整治行动、做好创卫资料归档等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工作纪律、加强调度、服从指挥,区创卫办要加强对问题单位的督促指导,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失分、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吴炳卫指出,要正视当前的形式,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省级暗访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到位;要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做到创卫力量齐上阵、创卫重点难点齐突破、创卫氛围齐营造、创卫各项工作齐动员;要看态度、看行动、看效果。吴炳卫强调,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必须要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这场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