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太行街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9-06-12 11:02:0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防汛抢险责任意识,掌握防汛抢险操作流程,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检验应急预案实战效果,确保安全度汛,6月5日,太行街道办事处组织防汛抢险常备队队员20余人在方亿科技园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办事处主任董志栋同志现场参与指导演练。

演练模拟强降雨引发水流量大的情景,太行街道防汛抢险常备队队员搬运防汛沙袋阻挡水流。参加演练队员按照预案,服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保证了防汛应急演练顺利完成。 演练过程中,董主任对防汛沙袋摆放位置等提出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下一步太行街道将不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应急演练,提升街道防汛应急队伍救援能力。(泽华)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