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高新区召开高企认定培训工作会

2019-06-18 17:47:45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培育壮大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增强我区科技创新能力,科技局积极开展精准的“双创双服”工作,根据目前企业申报高企需求,急企业所需,于2019年6月12日上午,会同河北省高企认定管理办公室,在高新区成功举办了2019年高企认定培训工作会。

此次培训会到会企业300余家,参加培训人员400余人。培训会聘请了3名我省高企评审资深专家,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编制要求及评审要点、研发经费及辅助账的归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系统操纵等内容做出了详细解读,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相互交流和答疑解惑。参会人员都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受益良多,极大的激发了企业申报高企的热情。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企业更加了解了相关科技政策和认定要求及流程,而且大大提高了企业对科技创新及科技管理的认知水平,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