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民生>>

长江街道召开企业安全发展论坛

2019-06-19 11:05:0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8日上午,长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企业“安全发展论坛”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围绕“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如何防范生产事故”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谈经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加强抓安全生产工作也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在实际生产管理中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常培训、严管理、勤巡查,真正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办事处还组织参会人员到石家庄澍德硬工具有限公司、石家庄开发区新兴工贸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对现场观摩中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表扬,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指出并限期整改。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