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体操小健将创佳绩

2019-06-20 15:47:48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石家庄市第十九届幼儿体操大赛在裕彤体育场拉开了序幕,高新区第一幼儿园派出了14名体操小健将参加了此次大赛,第一幼儿园的体操小队员们表演的是舞蹈《中国梦 我的梦》,萌娃们身着红装、精神抖擞,用充满童真、童趣的舞姿展现出自己心中美好的梦,也将“中国梦”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倒立、下腰、横竖叉这些高难度的动作展现出孩子们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并获得了乙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幼儿的艺术教育,将艺术教育元素渗透到日常教学活动中,注重培养幼儿的审美情趣和对艺术的感知能力,孩子们在舞蹈的排练过程中克服了种种困难,使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在比赛的过程中更是获得了自信和成长!(侯文倩、王美仙)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